大野泡泡

✨💙❤💚💜💛✨💃
喜歡看文,沉浸在文字裡果然讓人身心愉悅。

【SO】隨筆,其實是個段子。

存一寸光陰,換一個世紀。你的溫柔那麼緩慢,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。

也許我們都意會到,這次面對的幸福是真的愛你。

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,忘了先把彼此抱緊。

我不是流言不能猜測你,瘋狂的遊戲需要誰准許。

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介意,我愛不愛你日久見人心。

忽遠忽近的關係,擔心或委屈。用盡了全力,只為在一起。


想要多陪你一點,想要多親近你一點,想要多安靜的看著就好。

而你卻離我越來越遠。是什麼狀況,造就成了現在的局面。


※※※


被色彩暈染的畫布,五顏六色。

執著畫筆的人、認真的神情、極靜的空間,似乎釋放著絕不能打擾的結界。他慢慢踏近著,小心翼翼。

想進入你的世界,想吸引你的注意,但你的專注充滿著色彩,不曾有任何人進駐。連他也是。


撇下了最後一筆,完美收工。

審視的目光放眼望去,卻感受到自己身後有站人的存在,轉頭,好看的大眼睛,溫柔的望著自己。

“翔君!怎麼來了沒有叫我?fufufu”

“因為,不想打擾認真畫畫的大野智呢。”牽動嘴角至完美的弧度、滿分滿點的笑容、眼裡的笑意也添加了幾分。

這樣偽裝著自己,好累。

為什麼要偽裝他自己也不知道……

五人成團,互相扶持。

這該死的團隊關係,讓他與他的距離越來越遠。

卻又很慶幸有這層關係的存在,讓許久不見的五人關心著對方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大野泡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